我会与淘宝教育达成合作 助力宠物企业线上品牌推广

 

 

 

 

近日,世界宠物协会与淘宝教育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宠物行业企业提升线上品牌营销能力。

根据《2020年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当前已经有80%以上的消费者将线上购买作为主要的宠物食品、用品购买渠道。

线上营销能力对宠物相关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然而,由于线上营销方式的专业性和多样性,企业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

如何将企业优质的产品信息传达给消费者?

如何为产品销售带来精准的目标客群?

如何提升产品销售的转化率?

……

互联网新流量渠道层出不穷,并呈现出碎片化趋势,带动了用户注意力的分散化。

在这种情况下,品牌商家如何辨别流量渠道的有效性,如何将流量与品牌价值进行融合,如何将分散流量整合为一体,如何承接流量并引导转化,成为摆在他们面前最紧迫的问题。

面对互联网营销难题,世界宠物协会协同淘宝教育共同推动“轻知识产品及内容生态”项目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提升线上营销效果。

项目简介:

由淘宝教育、世界宠物协会共同为品牌制作轻知识中视频(1-3分钟),通过推出实用性教授、专业测评、知识科普类等内容,联动阿里巴巴营销生态,完成站内站外精准流量推广,实现品牌知名度和营销效果的提升。

作为淘宝教育授权的知识营销项目合作机构,世界宠物协会也将通过专家推荐、内容策划等形式共同服务协会会员企业和宠物行业企业,助力企业品牌推广。

欢迎对项目感兴趣的企业联系协会工作人员咨询合作。

联系方式:袁先生 18559229894

客服微信:

 

 

首页    协会动态    我会与淘宝教育达成合作 助力宠物企业线上品牌推广
收藏
创建时间: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