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宠物营养师培训课程(线上)报名开启

随着宠物市场的不断发展,宠物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陪伴,我国的养宠家庭数量及渗透率也同步提升;作为宠物市场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我国宠物食品市场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近几年平均增速保持在20%左右。

 

和食品行业近年来愈演愈烈的健康化趋势一致,宠物饮食市场也将持续进行健康化变革,从食材、加工方式、到品类的延伸和功能的延展,不断复原宠物饮食习惯、力求实现高效的营养补充。在宠物主健康诉求下,萌生对宠物饮食更精细化的需求,结合每一只宠物的生长阶段、体重、身体状况等实际指标,提供最适当的饮食解决方案,成为宠物主们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养宠人群,促进宠物营养技能人才培养,推动宠物行业从业者技能水平的提升,世界宠物协会已上线宠物营养师(线上)培训网络课程。

 

一、讲师介绍

 

1、倪尔卓

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核员

亚洲育犬联盟客座宠物营养讲师

北大青鸟宠物营养讲师

世界宠物协会特约讲师

中国香港宠物营养师

 

2、吴建新

上海博纯美容培训学校校长

首位大陆赴台美容审查教师

NGKC教师级犬/猫美容讲师

嗅虎缅因猫舍合伙人

 

 

二、课程特色

 

1、特邀宠物行业资深宠物营养师倪尔卓、宠物美容培训学校校长吴建新作为本次授课讲师,两位讲师均拥有十年以上的宠物行业服务经验,理论与实践丰富,授课能力有保障。

2、本次课程通过网络征集了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和兴趣点,与宠物营养学的理论知识结合,通过基础理论课、实践应用课、拓展加餐课三个部分的课堂让大家能够由浅到深、由理论到实践的学习宠物营养学。

3、课程助教老师为学员提供全程服务,信息收集、疑问解答、进度跟踪、福利发放,助力学员“学有所得”。

 

三、培训对象

 

宠物饲主、宠物医生、宠物门店从业人员、宠物食品从业人员、对宠物营养师感兴趣人员。

 

 

四、证书介绍

 

世界宠物协会颁发的注册宠物营养师证书,并在官网注册,信息网上可查。

 

 

五、福利发放

 

1、世界宠物协会证书。

2、进入WPA技能人才库,工作机会、资源对接优先推荐。

3、所有学员可免费获得协会福利活动参与机会,有机会获得宠物食品试用和测评、宠物食品企业参访等活动资格。

 

六、报名方式

 

添加课程助教微信,咨询与报名。

 

首页    协会动态    2022年宠物营养师培训课程(线上)报名开启
收藏
创建时间: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