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成立

   为了更好的带动银川宠物产业良性发展,规范银川市宠物行业标准,协助政府向社会养宠人士宣传文明养宠、科学养宠的理念,在银川市农牧局、民政局、公安局、市城管局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在银川市香渔·弯师傅饭店(原银川市香渔王子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了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的成立受到了银川宠物行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银川市农牧局、民政局、城管局的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会上协会将2019年工作计划等事项进行汇报,为协会成立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定基础。进一步完善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的组织工作,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正式揭牌,各项工作此后正式运行。

 

      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全行业的科学技术水平;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利益、推动行业发展;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管理、服务、协调、自律、监督、维权、咨询、指导作用,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服务。

 

      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的成立,不仅可以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利益、推动行业发展,同时协助政府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对各宠物服务部门进行相关登记认证和管理等工作。

 

首页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银川市宠物行业协会成立
收藏
创建时间: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