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宠物协会与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近日,世界宠物协会与辽宁省犬业协会、沈阳市宠物商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合作双方秉承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诚实信用、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在行业管理、发展会员、培训认证、评级评选、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咨询服务、行业刊物、电子商务、宠物公园、产业交易基地、国际国内行业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辽宁省犬业协会,于2000年正式成立,资金实力雄厚,生产经营能力强大,目前已发展成为业内一家较具实力的生产型企业。

 

    而沈阳市宠物商会是由沈阳市工商联主办,从事宠物管理、饲养、经营、科研、培训等单位和民间宠物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联合性、专业技术性、地方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具有团体法人地位。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的两家协会均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相信未来与他们的合作,将为世界宠物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img1

 

首页    会员动态    世界宠物协会与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收藏
创建时间:201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