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营养师线上课程:打破地域壁垒,塑造学习空间,获得学员好评

 

宠物营养师自上线以来,以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内容,高品质的线上学习社群,加上老师悉心指导教学,助教不断督促学习,保障了学员的学习效果,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人员的学习进度。

 

 

课程是线上授课教学模式,学员可自主选择上课时间以及上课地点,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自我能力,在线参与学习讨论和交作业,再也不需要像之前的线下课程,工作时间往返两地奔波,在指定的时间进行学习。并且课程可反复观看和学习,查漏补缺,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充分满足了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受到了无数学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宠物市场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我国宠物食品市场现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从食材、加工方式、到品类的延伸和功能的延展,不断复原宠物饮食习惯、 力求实现高效的营养补充。疫情之后,健康消费进入快车道,大家在关注自身健康问题的同时,也同样关注着被他们视为家人的爱宠们,对宠物们的健康呵护细致入微。宠物主关注的前三大健康问题中,犬猫主人共同关注肠胃健康和抵抗力,但猫主人更关注泌尿系统健康,而狗主人更关注毛色健康。

 

 

那么如何帮助宠物主实现科学喂养?

宠物技能快快get起来吧~

 

 

 

 

首页    培训动态    宠物营养师线上课程:打破地域壁垒,塑造学习空间,获得学员好评
收藏
创建时间: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