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晓伟驯犬师培训基地

大连晓伟驯犬师培训基地创建于2006年,是由出身马戏家族,具有30余年养驯犬经验的中国著名驯犬人、央视特邀驯犬专家刘晓伟先生创办。

 

 

 

基地完整的驯犬技术教学体系是结合国际行业标准形成符合国内驯犬师培训实际需要制定的。15年来,基地已被国家行业授权为国家级宠物驯导师培训考评单位,为社会培养了近千名国家级宠物驯导师,并一站式完成培训考评,使每个学员在校学习培训后直接考取国家行业宠物驯导师技能等级证书,成为合法的职业驯犬师。

 

 

 

基地注重教学传授驯犬技术真谛,从校长到每个教职员工都是持有国家高级宠物驯导师以上资格证书的,采取日常生活化和人性化的驯犬理念,把复杂的技术简单化,使每个学员必须按照标准的课时完成理论和实操技术培训考核,达到并真正学会独立完成驯犬为目标,成效显著。基地培训的学员毕业可通过实践独立靠驯犬技术就业创业。

 

 

2019年起,校长刘晓伟、李佳多次受邀走进大连海事大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为在校和即将毕业的宠物专业大学生授课,大连基地和天津基地被宠物职业院校指定为大学生实习基地。

 

 

 

基地主讲和指导老师都是国家专家级资质,师资力量雄厚,用专业的技术,诚信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成就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2017年校长刘晓伟被国家行业评为驯犬师培训先进个人,大连晓伟驯犬师培训基地被国家行业评为驯犬师培训先进单位。校长刘晓伟被世界宠物协会(WPA)聘任为世界宠物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基地被世界宠物协会授权为中国区唯一的驯犬师培训基地,同时被国家行业升级为国家宠物驯导师、宠物美容师、宠物营养师和犬防工程师培训考评单位。

 

 

2019年,大连晓伟驯犬师培训基地开办了天津分基地,由刘晓伟亲自培养的徒弟中国第一女子研究生驯犬师、国家宠物驯导师高级(一级)技师李佳担任校长。大连基地与天津基地实行培训师资和资源同享,开创了中国首家以师徒技术两地同源的培训教学,采用基地与线上结合培训教学新模式,成功完成多期驯犬师培训教学,天津基地驯犬师培训事业蒸蒸日上。

 

 

 

2020又在四川建立了分基地,并已立项开始筹建广东分基地。大连、天津、四川、广州基地建设构架模式都是采用先进的全封闭花园式的分区域教学接待,休闲娱乐,室内外驯犬教学区等,全方位接近吻合家庭宠物犬饲养和日常生活化教学训练的需要,为来自全国各地学员培训学习和走向就业创业模拟实践提供了最好的学习实习场所,成为引领国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宠物驯导师培训考评基地。

 

服务简介

 

1、宠物驯导师(驯犬师)培训与考评;

2、宠物美容师、宠物营养师、犬防工程师培训与考评;

3、宠物犬训练;

4、犬行为矫正技术服务;

5、犬类表演、商演;

6、宠物专业毕业生实践学习与实习一体化服务;

7、犬赛事策划组织服务等。

 

 

首页    基地中心    大连晓伟驯犬师培训基地
收藏
创建时间: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