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伪造与世界宠物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的声明

近日,我会发现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在其发放给客户的资料中,含有一份与世界宠物协会签订于2022年6月15日的战略合作协议书,经核实,该战略合作协议书为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盗用协会资料图片伪造。

 

世界宠物协会特此声明

一、协会从未与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过战略合作协议书,该公司与协会亦无任何合作关系。

二、敬请广大企业、个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若有任何个人、法人、及社团组织与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业务而产生任何纠纷,均与世界宠物协会无任何关联。

三、现敬告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主动删除侵权内容,并停止发布传播不实信息。对于信息发布给世界宠物协会造成的声誉、经济等方面的损失,世界宠物协会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四、任何个人、法人及社团组织一旦发现上述情况或者冒用世界宠物协会名誉的情况,请及时与世界宠物协会联系反映。

 

 

世界宠物协会(中国区)事务处

 

2022年8月18日

 

 

首页    协会动态    关于河南归宿宠物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伪造与世界宠物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的声明
收藏
创建时间: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