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伴侣犬行为训练师轻训营》课程正式上线

 

狗狗一直以来都是人类忠实的伙伴,许多宠物主人把宠物犬当做家庭重要成员,宠物犬也因此被称为伴侣犬。区别于特殊目的地工作犬,伴侣犬通常承担着陪伴、守护、带来乐趣的职能,“伴侣”的观念清楚表达出我们跟爱犬建立的一种关系价值。

在宠物主人满怀期待要体验养犬乐趣时,现实情况是,狗狗常常会出现不听使唤,随地大小便、过度兴奋、撕咬物品、大搞破坏、吠叫挑食、咬人扑人、无法适应新环境等等问题,这时候你会怎么做?

 

不懂训犬知识,听之任之?

—错过最佳训犬时期,养成不良习性,问题反复出现……

 

网上自学训犬?

—杂乱无章,无系统全面学习,遇到问题无人指导纠正……

 

寄养训犬基地?

—高额费用,频频爆出的虐狗事件,问题纠正后的再次反复……

 

……

 

一只“优秀的”伴侣犬并不是天生的,良好的训练能够纠正狗狗的不良行为习惯,也能让宠主享受真正的养犬乐趣。我们认为,让宠主亲自参与的训练才是最好的训练。因此,历时一年筹备,由宠友俱乐部与世界宠物协会联袂打造的《28天伴侣犬行为训练师轻训营》正式上线。

 

 

 

伴侣犬行为训练师轻训营

 

 

1、课程目标:

帮助狗狗养成规范的生活习惯,协助狗狗完成脱敏训练,与狗狗进行有效的沟通、发号指令、开展互动游戏等等,让狗狗更好的与人亲近,更快的适应新环境;省下寄养训练高额费用,避免毛孩子重复出现问题。

 

不单单停留在表面的行为诱导训练,更深入解析它的世界,让你与狗狗的亲密度更上一个层次,真正享受狗狗带来的乐趣生活。

 

 

2、授课讲师:

魏歆龙

国家高级训犬师

犬行为正向训练师

多家犬行为工作室、大型宠物乐园、猫咖、宠物综合服务门店主理人

累计训练和指导宠物犬超过1000

 

 

3、上课时间:

922日—1020日(第一期)

 

 

4、上课形式:

7天理论直播+21天实操训练

直播课期间每晚8-10点,老师直播讲解训犬理论、互动。

实操课期间,老师每天带领学员完成一个科目的训练,学员在课程平台完成任务打卡,老师点评及微信群实时互动,一对一指导。

 

5、适合人群:

新手养犬人群、宠物主人、想提升训犬效果人群、宠物行业从业人员、有志于训犬职业方向的人群。

 

 

6、课程亮点:

  1. enlightened 以狗狗的视角看世界,颠覆你的养犬认知。

  2. enlightened 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系统性、专业性的知识传授,28天让狗狗养成好习惯。

  3. enlightened 个性化指导教学,一对一解决难题。

  4. enlightened 宠物主人亲自参与训练,费用低,效果好,狗狗行为问题不易反复。

  5. enlightened 正向训练法,营造人宠和谐训练关系。

  6. enlightened 讲师经验丰富、诙谐幽默,实操课程全程指导,轻松易学。

 

 

 

课程将于922正式上线,首期学员限招募20名。

宠物营养师、专业品种猫护理课等老学员还有更多优惠活动(50元课程优惠券)!

 

 

 

mail 现在报名,可立即加入学员群,享受老师课前指导,一对一解决实际问题。

 

添加课程助教微信,了解课程详情。

 

首页    培训动态    《28天伴侣犬行为训练师轻训营》课程正式上线
收藏
创建时间: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