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戴维斯)品牌与世界宠物协会开展“低压力洗护专业化推广”合作

DAVIS(戴维斯)品牌与世界宠物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将在宠物洗护标准规范、宠物精细化服务、宠物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宠物行业创新发展。

 

 

本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宠物门店洗护新生态,从技术和服务的两个维度出发,面向宠物门店的从业者发挥其独有的作用,促进人才培养的标准化进程,打造精良的宠物洗护团队,精准挖掘门店用户对于宠物用品及宠物服务多样化的难点痛点。

 

 

DAVIS是美国高端宠物洗护领域的主流品牌,于1969年进入宠物行业,1982年成立DAVIS公司,是一个至今拥有近4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开发出了一系列卓越的宠物洗护清洁产品。DAVIS专业的产品线及卓越的品质获得了高度认可。

 

 

根据协议内容,世界宠物协会与DAVIS(戴维斯)将联合发起“低压力洗护专业门店认证”,对全国各地具备专业的低压力洗护能力的宠物门店进行培训及行业专业认证。

 

首页    会员动态    DAVIS(戴维斯)品牌与世界宠物协会开展“低压力洗护专业化推广”合作
收藏
创建时间: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