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WPA宠物营养师第八期圆满落幕

 

     为促进宠物营养技能人才培养,推动宠物行业从业者技能水平的提升,服务国内宠物产业的持续发展,特此开展宠物营养师培训班。

 

     两个月的学习,虽然辛苦,但所有汗水都有收货,所有的努力也都不会被辜负,在倪尔卓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学员们通过线上理论课程考试,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宠物营养师。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有不理解的问题,倪尔卓老师都会一一详细为学员解答,学员们怀着渴望知识的的火热真心,对宠物营养的知识体系再次梳理、深耕、重塑,这个过程既是宠物行业发展的必然,亦是行业提升发展的趋势。它们就如行业中璀璨的星辰一般,在不断的精进学习中,从不同角度交换对行业的观点,聚合成最为温暖的火焰,为行业的兴盛增添能量。宠物营养师课程将持续进行,让知识成为价值持续增长的起点,更努力成为所有人一起探索宠业未来的基石。

 

首页    培训动态    祝贺!WPA宠物营养师第八期圆满落幕
收藏
创建时间: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