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博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宠物营养师”招聘

威博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宠物营养师”招聘

 

1.熟悉了解宠物食品方面的营养。

2. 观测和记录宠物营养方案的实施情况,保证猫犬的健康成长。

3. 具备独立完成宠物食品包鲜食主粮、处方粮、零食配方制作及伴侣动物健康营养方案设计;可独立完成宠物食品及营养保健品试验方案设计、数据统计分析及配方方案提升能力。

4. 负责收集国内外技术资料,关注宠物食品及饲料产品发展趋向,提供技术参考。

5. 负责根据公司的产品发展战略,制定宠物食品以及用品新品及旧品优化迭代的相关技术研究以及落实实施方案。

   

 

任职要求:

1、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营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宠物食品、饲料、人用功能性食品、宠物用品或相关领域研发经验;

3、熟悉食品加工工艺、生产流程、食品原辅料特性,熟悉产品研发整体流程、行业法规、行业流行趋势等;

4、熟悉产品研发及配方成分,有完整的产品开发、打样、测试、评估经验,能把产品的专业性与商品性结合,进行有效定。

 

 

公司名称:威博食品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主营业务:从事肉类食品以及机械代理和销售的港资控股公司。公司在国内开展代理肉类制品和加工设备的业务已有十多年了,本着诚实、诚信、良好的信誉和坚持售后服务形象,已拥有数千家客户。

 

联系方式:VICLTDCH(微信)

首页    会员动态    威博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宠物营养师”招聘
收藏
创建时间: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