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宠物营养师(线上)报名开启

随着宠物市场的不断发展,宠物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陪伴,我国的养宠家庭数量及渗透率也同步提升;作为宠物市场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我国宠物食品市场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近几年平均增速保持在20%左右。

 

 

和食品行业近年来愈演愈烈的健康化趋势一致,宠物饮食市场也将持续进行健康化变革,从食材、加工方式、到品类的延伸和功能的延展,不断复原宠物饮食习惯、力求实现高效的营养补充。在宠物主健康诉求下,萌生对宠物饮食更精细化的需求,结合每一只宠物的生长阶段、体重、身体状况等实际指标,提供最适当的饮食解决方案,成为宠物主们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养宠人群,促进宠物营养技能人才培养,推动宠物行业从业者技能水平的提升,世界宠物协会已上线宠物营养师(线上)培训网络课程。

 

一、讲师介绍

 

 

二、培训对象

宠物饲主、宠物医生、宠物门店从业人员、宠物食品从业人员、对宠物营养师感兴趣人员。

 

三、培训内容

 

 

 

四、证书介绍

世界宠物协会颁发的注册宠物营养师证书,并在官网注册,信息可查。

 

 

五、福利发放

1、世界宠物协会证书。

2、进入WPA技能人才库,工作机会、资源对接优先推荐。

3、所有学员可免费获得协会福利活动参与机会,有机会获得宠物食品试用和测评、宠物食品企业参访等活动资格。

 

 

六、报名方式

添加课程助教微信,咨询与报名。

首页    培训动态    第十五期宠物营养师(线上)报名开启
收藏
创建时间: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