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宠物协会与吉林市水盈云起宠物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12月20日,世界宠物协会(简称WPA)与吉林市水盈云起宠物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应该企业负责人申请,授予公司负责人王女士担任WPA常务副会长,公司为WPA常务副会长单位,一起参与协会未来的各项工作。

这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共同努力,共享资源,共同开发一系列的优质项目,为各自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世界宠物协会将通过权威背书,国际视野和专业、高效的市场洞察,为双方的战略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双方将共同研发,开辟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整合宠物领域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和市场资源,提升合作的综合竞争力。

未来,世界宠物协会将与吉林市水盈云起宠物服务有限公司一同秉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宠物行业的发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和壮大。

期待双方在合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首页    协会动态    世界宠物协会与吉林市水盈云起宠物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收藏
创建时间: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