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宠物协会连副会长一行拜访宠物训导专家刘晓伟先生及李佳女士

为更好地加强协会与行业专家的沟通交流,更了解行业发展需求,能够充分发挥世界宠物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工作。近日,我会连文建副会长等一行人对宠物行业资深专家刘晓伟先生、李佳女士进行了拜访。

 

晓伟驯犬师培训基地创始人兼校长刘晓伟先生以及大连晓伟训犬、训犬师培训天津基地校长李佳女士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介绍了基地情况,双方交流讨论了目前宠物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发展方向,刘晓伟先生对世界宠物协会今后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方向。

刘晓伟老师,出身于知名马戏世家,有着对宠物行业的长期热爱与坚持,并一直专注于宠物训导板块40余年。目前刘老师开设有3家训犬师培训学校,分别位于大连、天津、成都,并已荣获国家宠物驯导师高级(一级)技师资格,同时多次接受央视以及韩国MBC电视台专访,在业内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刘晓伟老师此前长期担任世界宠物协会高级顾问一职,任职期间为协会训导板块做出突出贡献。现基于协会未来在宠物训导板块能够为宠物爱好者提供更专业以及贴心的服务,协会决定进一步任命刘晓伟先生为世界宠物协会副会长,期待刘副会长未来能够与世界宠物协会一道为宠物行业训导板块提供更为专业的人才和训导技能。

 

首页    协会动态    世界宠物协会连副会长一行拜访宠物训导专家刘晓伟先生及李佳女士
收藏
创建时间:202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