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宠物协会与渤海集团达成“WPA乐宠展”战略合作

近日,世界宠物协会与渤海集团于天津国家展览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宠物展会的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平台。

 

 

 

渤海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和活力的民营会展企业之一,获得了商务部官方认证的展览组织机构,旗下拥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新疆、河南、山西、南京等多家分公司,以会展为核心,集展览会议、数字资讯、政务服务、展馆运营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已经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

此次世界宠物协会与渤海集团共同合作举办“WPA乐宠展”,致力于为中国宠物企业以及从业者带来更多的行业领先资讯和交流机会,打造宠物行业一站式贸易交流平台,为观众呈现多层次丰富精彩的观展体验。

未来,世界宠物协会将与渤海集团一同秉持诚信合作、互惠共利的原则继续深化合作,携手打造一个宠物行业高效交流平台、引领宠物行业时尚生活的精彩展会,共同推动宠物行业的发展,为宠物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促进中国宠物行业紧跟世界宠物趋势,进而引领世界宠物发展。

首页    协会动态    世界宠物协会与渤海集团达成“WPA乐宠展”战略合作
收藏
创建时间: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