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登记入口丨世界宠物协会将携明星宠物食品首次进驻食博会·预博会

 

 

受国家农业农村部委托,世界宠物协会牵头组织本次的国际宠物食品博览会,将携明星宠物食品首次进驻食博会·预博会,1000㎡专属独立展馆打造全产业的共同展示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深入了解宠物食品的产业生产链条,共同推动宠物食品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宠物食品博览会以“宠爱食分,味来可期”为主题,锚定宠物食品产业发展前沿,汇集多个品牌的明星宠物食品亮相本次展会。浓缩千亿蓝海市场,引入国际资源带动品牌迈出国门,让宠物食品在国际市场保持竞争力,全力塑造宠物食品行业发展主场,为宠物食品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交流技术、拓展市场的绝佳机会,更为宠物食品企业带来了前沿的宠业动态和市场趋势,让商贸合作更加精准高效。

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14日

地点:广东·东莞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宠物食品独立展馆布局图

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无需门票,免费观展

 

扫描二维码免费参观

宠物食品博览会登记入口

 

首页    协会动态    参观登记入口丨世界宠物协会将携明星宠物食品首次进驻食博会·预博会
收藏
创建时间: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