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领导莅临东莞宠物食品博览会现场,关注宠物行业新动态

由中国农业农村部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于2024年4月12日在东莞盛大召开。

本次博览会首次增设宠物食品专展区,世界宠物协会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农业农村部的盛情邀请,携手各会员单位共同参展,充分展示了宠物产业的多元魅力。

各级领导亲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了解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动态,关注宠物企业成长

 

4月13日,中国农业农村部贸易促进中心主任马洪涛、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棕会、东莞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杰钊、中国农业农村部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洪涛、赵立军,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庆松等各级领导莅临宠物食品展区参观、指导,关注宠物行业的发展,为参展企业注入信心。

世界宠物协会会长陈凯凡、执行副会长连文建以及宠友(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坡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本次展会汇集了国内众多知名宠物食品品牌,展示了从宠物主食到零食,再到宠物营养保健品的全方位展品。此次展会不仅彰显着中国宠物产业的日益蓬勃发展,也体现了国家对于宠物行业的重视与期许。

 

发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展宠物食品新兴产业,培育特色产业增长极

在参观过程中,世界宠物协会执行副会长连文建分别为各级领导详细介绍了各参展品牌的产品特点及市场发展情况,并指出“宠物食品行业关乎千家万户的宠物健康,企业必须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是安全、可靠的”。同时,会长陈凯凡也传递了世界宠物协会对行业创新、卓越、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仰,为行业增长寻找更多新的可能性。

本次交流中,各级领导对宠物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宠物作为家庭的重要成员,其食品安全和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未来也将加强宠物食品行业的监管,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让宠物主人放心选择。

携手共推高质量发展

 

 

最后,衷心感谢农业农村部各领导的莅临指导,以及东莞市委领导的光临交流。你们的关心与支持不仅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是对中国宠物食品行业未来健康发展的有力推动!

感谢各级领导对世界宠物协会寄予厚望,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期许,相信在政府的引导和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宠物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繁荣的明天!

未来,世界宠物协会还会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推动宠物产业的有序发展,助力提高公众对宠物福利的认识和关注,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

首页    协会动态    各级领导莅临东莞宠物食品博览会现场,关注宠物行业新动态
收藏
创建时间:2024-04-16